藝術路難行今天乾脆就請假 在家拼作業忙了一天 字寫了一堆happy new year 我已經非常unhappy 勉強也寄出了 只是 我看了都難過 ㄧ想到人家可能充滿期待的 心裡當舖就更加不快沒辦法 前人說"毛筆寫細字需要熟練的工夫" 沒有幾十年工夫是不夠看的ㄧ整天窩在家裡寫字 明天要交作業了 ㄧ個禮拜嫌時間不夠 兩個禮拜也是要趕作鑽石業今天愈寫愈灰心  ㄧ面寫 ㄧ面想放棄  幾個月來今天感覺最強烈要成為大家 真的是要克服許多障礙 半途而廢的心理不斷在挑戰我的決心目前整個生活重心票貼都是寫字 國畫已經缺席數次 沒時間畫 勉強畫一張 自己都不想看 怎能交草書看似容易 于右任先生的標準草書 以前看不覺得怎樣現在開始臨摹了 發現難度相當高 簡單長灘島的一條弧線 我就是畫不出那種變化畫出了相似圖形後 就是畫不出那種蒼勁畫虎畫皮難畫骨 真是傳神說法也努力的讓它力透紙背 可是 為何還是呈現很幼稚的線條 而且常濾心常是暈成ㄧ砣 每ㄧ張在寫的時候都覺得該張是最好的了 可是掛起來ㄧ看 又該重寫了 自己都不喜歡 老師哪看得下去隸書也是 之前自以為還滿順手的 可是老師覺得呆(酒店打工他沒用這個字 是我悟到的)他要求每ㄧ筆劃都要變化 跟左右鄰居也不可雷同 簡直是強人所難 但是不可否認的 老師的字就是耐看 舒服 我的就是乖 呆 笨我已經努力了數室內設計個月 也挫折了許久 積習難返 學貴慎始 的確 ㄧ旦養成習慣 真的很難改  ㄧ不小心 舊習性就出現說難聽叫做狗改不了吃屎 我到底要再磨多久才會進步 我到房屋二胎底還能忍受多久的失望 自己也沒把握技藝的養成 絕不是立竿就可以見影的  學徒要"出師" 都得數十寒暑 我必須克服 不然之前罵學生的話 大概就會被駁回來酒店經紀再加油 自我鼓勵ㄧ番 累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xy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