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七日遊.冬(七)和昨天一樣 前幾天行程匆忙的感覺已不在今天也關鍵字廣告沒什麼活動又看葡萄酒廠 但酒廠改建 又說是週五不上班看不到葡萄田土地買賣 也沒有製作過程只有試喝 買酒 下次看到這種行程我可不要接著在釧網路行銷路一家小商場隨便走走解決中餐不知是否釧路實在沒有可shopping的地售屋網方等待上飛機 回家記得shopping時某陌生男子一直靠近我我在某區他小型辦公室就跟到某區於是我閃了又閃 最後他跟我打招呼原來是小學老師帶學生術後面膜校外教學吧笑起來很純樸的師生好奇我從哪裡來我才去除警戒心但可惜結婚沒多聊想到當初在澳洲街頭照相有外國人突然摟著我一起照我雖驚訝卻酒店兼職很開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關鍵字排名}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18dwxy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